goose

快乐杂食人

【帝诗】两个医学牲的浪漫(2)

背景:  提瓦特大学,各角色均为不同专业大学生

CP:  临床医学生钟离✖️口腔医学生温迪

重要角色:  体院达达利亚,农学院魈(插秧),化学院阿贝多……

简介:  以帝诗为中心的沙雕大学生活段子

联合作者:@璃渊

看(1)走这里 【帝诗】两个医学牲的浪漫(1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关于作业的互帮互助


<QQ: 晚上9:00>


温迪:【截屏分享】外科学课后作业


温迪: 对于这次的开放式题目“身边人的易感疾病”,老爷子你有什么想法吗?


钟离: 尚在思考。依钟某所见,我们或可从专业特性入手,探寻各人之异。


温迪:  哎嘿,英雄所见略同!


温迪:  其实我刚才就想说了,比如你那农学院的学弟……是叫魈吧?


温迪:  最近路过农院实验田的时候,我天天都能看到他在插秧,那腰杆子挺起来扎下去就没停过。


温迪:  你可得提醒那孩子。再这样下去,他老了很有椎间盘突出的风险啊。


钟离:  嗯,我会转告的。


钟离:  那便定了,魈是第一个病例。


钟离:  第二个,我想可以是化学院阿贝多。


温迪:  阿贝多,他怎么了?


钟离:  难道你忘记了?上个月,可莉来宿舍找过阿贝多。


温迪:  我记得啊,然后呢?


钟离:  然后阿贝多一时心急,将实验室借出的乙醚放在了铁皮柜顶。结果,在陪可莉玩完后,他忘了将它拿走。


钟离:  你知道,本校宿舍的结构,铁皮柜是贴着上铺床尾的。


温迪:  ……


钟离:  当晚,他的舍友五郎梦中踢腿,蹬翻了乙醚瓶。


温迪:  艹,我大概猜到后续发展了。


钟离:  正是。第二日,除了阿贝多活动如常,其余人均睡至不省人事,错过了所有的课程点到。


温迪:  …………


钟离:  钟某想,这或许是因为化学专业人士有额外的药物抗性。若能将这种特性与医学麻醉方面相互联系,便可以得出……


温迪:  在给阿贝多这类人做外科手术的时候,我们应该……?


钟离:  加大药量。


温迪: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

2.关于男朋友被别人脱衣服


<QQ: 下午4:00>


钟离:【图片分享】温迪站在实验台旁,眼圈泛红,死死地按着左臂,被一位金发少年扣着领子扒去外衣,颈口露出锁骨和单薄的白色内衬


钟离:  这是怎么回事。空,在脱你衣服?


温迪:  ?啊,这个图!老爷子,你在哪里看见的?


钟离:  荧的QQ空间。所以,怎么回事。你们只是该在一起上实验课吧。


温迪:  咳,说来你可能不信,我们确实只是在一起上实验课……


温迪:  老爷子你放心好了,空没有欺负我,他那是在救我。


钟离:  ?


温迪:  事情是这样的。你看,今天我们要做的实验不是小鼠灌胃,需要抓取小鼠嘛。


钟离:  不错。


温迪:  我知道,拎起小鼠尾巴后应该立刻把它放进称重盘。哎嘿……但是我觉得拎着它尾巴的感觉太好玩了,和溜溜球一样,于是我就没忍住晃了晃。


钟离:  ……这种东西,不要乱玩。


温迪:  结果晃的幅度可能有点大,让小鼠的爪尖扒到了我的袖子夹层。


钟离:  ……说了不要乱玩。


温迪:  真的,我反应已经超快的了!那一刹,我猛地松手一甩!


温迪:  之后我感到手里一空,就以为把它甩到了地上。


钟离:  ……


温迪:  我蹲下来在地板和实验台底下找小鼠,找了好一会儿,居然没找到!于是我就喊空过来,让他帮忙一起找。


钟离:  ……然后呢。


温迪:  哎嘿,然后我们真的没找到。


钟离:  ……


温迪:  我们蹲着面面相觑。空沉默了一会儿,很慢很慢的对我说:“温迪,地上没有的话,你觉得它还能在哪里……?”


温迪:  然后,就在他话音落下的那一刻……我终于发觉,袖子里好像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在蠕动。


钟离:  ……?


温迪:  一跳一跳的,像是活物的心脏,还在吱吱地拱动……呜,还是不要复述的这么详细了。


温迪:  我抬手一拍,扣住了那块隆起,然后感到掌心毛绒绒的,还在一蹭一蹭。


钟离:  …………


温迪:  嗯,那只小鼠钻进了我内衬和外衣的袖子夹层,现在正试图啃我的胳膊,往我脖子上爬。


钟离:  ………………


钟离:  好了,我明白了……温迪,下次不要再乱玩了。


钟离:  吓到了吗,有没有受伤。


温迪:  哎嘿,已经没事啦。


温迪:  对不起老爷子我错了,我不会再做这种折腾自己的事情了。


温迪:  总之,就是你想的那样了……那张图是空在帮我扒衣服,想把它从夹层里抓出来。


温迪:  而我之所以死死按着胳膊,是因为我手底下就是老鼠。


钟离:  ……




3.关于学术需求的肢体接触


<QQ: 下午5:00>


钟离:【图片分享】诊断学查体考试分组安排


温迪:  !啊,名单这么快就出来了?


钟离:  嗯。还有时间表和考试大纲,我都打包发到你的云盘了,记得查收。


温迪:  好嘞,让我看看!


温迪:  ……等等老爷子,你有没有注意到一个问题。


钟离:  嗯?


温迪:  我没看错的话,我们这组,除了咱们两个,其他全是女生吧。


钟离:  是的。


温迪:  考试要求说,每组至少选出两个人当查体模特,对吧。


(注.查体模特: 扮演被视触叩听诊查的病人角色的学生,必要时应配合检查者脱掉衣服,当众袒露胸腹部等)


温迪:  女孩子一定不能当,那模特就只能是我们俩了啊。


钟离:  ……好像是这样的。


钟离:  罢了。为了学术需求,适当展示身躯和接受肢体接触,是医学生应该做的。


温迪:  确实,但最奇怪的根本不是这个吧老爷子!你还没意识到吗?


温迪:  考核方式是每组抽取两位学生进行触诊示范,而模特也是可能被抽到的,所以才会要求每组至少两位模特。


温迪:  其他组还能有替补,可本组只有我们俩男生,所以到时候我们必定都得脱衣服。


温迪:  那你有没有想过,如果正好被抽到进行触诊示范的,也是咱们俩呢……?


钟离:  ……


钟离:  那样的话……等等,那我们岂不是只能……


温迪:  是啊,那咱俩只能裸着互摸了呗。


钟离:  ……


温迪:  你不觉得那画面有点太美了吗,唔。


钟离:  …………


钟离:  ……我这就去问助教,看能不能重新协调一下分组。




4.关于土味情话


<QQ: 晚上9:30>


温迪:  老爷子老爷子!你看到空间里最近火起来的那个“土味情话,百变填空”没有?我们也来玩吧!


温迪:  就是【我如此深情地注视着你的__,只是因为___】这个句式!


钟离:  ?这,要怎么玩。


温迪:  我先来,你看啊,比如——


温迪:  【我如此深情地注视着你的银牙,只是因为想检查它的窝沟封闭还在不在。】


钟离:  ……


钟离:  【我如此深情地注视着你的眼睛,只是因为想确认你的视乳头是否水肿。】


温迪:  哔哔!重复警告!


温迪:【截图分享】你看,你们临床学院的人真的很有才哈哈哈,这个内容已经有人填过了。


温迪:  重复了要扣分哦!这次是我赢了。那下一轮——


温迪:  【我如此深情地注视着你的侧脸,只是因为想诊断你的咬合是否畸形。】


钟离:  ……


钟离:  唔,不能重复就行吗。


钟离:  那……【我如此深情地注视着你的眼睛,只是因为它的颜色一如晴空。】


温迪:  ……


钟离:  如何,这样不会重复了罢。


温迪:  喂,老爷子。


温迪:  你这……可算是犯规了啊。


——tbc——

之前说的系列续集来啦(๑•́ωก̀๑)

至于帝诗俩人到底有没有裸着互摸……嗯,大家各凭想象,各凭想象。

至于我本人,今日下午刚刚连考完内科学和外科学,受尽了诊断的洗礼,感到灵魂都已升华。

……我心甚痛,遂码之。

同系列下一篇走这里两个医学牲的浪漫(3) 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416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